close

咖啡弄   隱身在東區巷內某處     地址後附

 

難得出門的我   這回有高雄朋友上台

讓我來帶他們出門好好大吃一........頓

 

哈魯邦   metro  ........麥當勞   肯德基.....茶水灘

 

還有什麼??

 

最後還是讓高雄上來的捧油~~~帶我出門     還告訴我捷運要坐到哪?

 

哪一個出口出來    真夠丟人的

 

但是~~~~我又認識了一個新地點了

 

咖啡弄   超正點的    鬆餅大大大    咖啡香又純

 

只是排隊要排很久就是了

 

這家咖啡弄座落在二樓

 

樓下總是會站個小帥哥(為什麼說總是呢!因為隔一個禮拜另一個朋友約我,我立即帶她去我口袋僅有的名單)

 

看這小帥哥   在樓下管理店內流動及排隊人潮    一口英文流利之極    

 

看起來像是留英來著  (身穿著英國休閒風格的服裝)

 

說太多離題話,這家的鬆餅超大的

 

才新台幣150元    草莓大大顆 又多    香蕉超新鮮    芒果甜到爆

 

大部分餐點都在這價格上下,經濟實惠    好吃有味

 

讓我來秀秀幻燈片

 

 

 


 
引用: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14/4331766208_24737c7a9a_o.jpg

 

連外帶的紙袋都這麼的用心,沒啥經驗,外帶沒拍到照

先跟別人借一下  

 

打開了MENU  這麼多咖啡啊!

要選哪個好呢?

看到了個特調手工咖啡    手工的 總是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再看到細項  混合曼特寧與巴西咖啡豆,搭配咖啡弄特製鮮醇奶油

這下讓我非喝不可了    這跟公司每天下午泡的一樣調配方式耶

 

一杯咖啡,兩片餅乾,還有一杯鮮醇奶油

還有一隻很漂亮的湯匙   (我很喜歡,很想帶回家)

啥都愛嘗原味的我   各自拿起品嘗一口

 

喔~~~這咖啡在我嘴裡環繞  香氣揮散不去

這奶油味   讓我喝一口後   不想聊天了

我只想安靜的坐在旁邊   抱著他們

 

至於~~鬆餅的話   因為前一PART我吃了MOMO   吃太脹

真的吃不下   所以我對於他的口味  並沒有太大的記憶

冰淇淋倒是不錯

 

 

他們家咖啡真的很好喝    超香的

 

這家店的前面還有另一家咖啡樹    聽說我朋友常常會搞錯間

 

在此附上地址指南

 

希望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品嘗看看唷

 

不過裡面沒有很安靜就是了    否則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以下是咖啡弄的官網及營業資訊: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