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在談談今日的美食大享受前
要跟昨日陪著我一塊尋找題材
一同度過快樂的情人節之夜的各位帥哥美女們
說聲   謝謝大家囉~~~不管是有沒有情人
至少  昨日大夥都挺開心的不是嗎!

 

好囉  今天  要同大夥說的是'韓式料理'
記得之前   曾介紹過一間相當平價的韓式餐廳
今天這間    有點不太一樣
價格是比小飯館高些
但是  還算是個大夥都能接受的價格

這間位於東區頂好商圈後面巷子裡的'哈魯邦'餐廳
看著名片上的介紹
想必這裡最出名的   應該就是'木炭烤肉與燉雞湯'囉
不過   由於我們幾乎都是第一次上門光臨的
所以  點菜這種困難的事情
就有勞曾上門光顧的大美女效勞了

店裡的設計   除了我動線我覺得有點怪外
擺設、裝潢......都算是還蠻不錯的
上菜的速度也挺快的
而且  真的是'木炭烤肉'喔 
一點都沒有誇大
不一會   我們點的菜陸陸續續的上桌囉
首先  是小菜
有皮蛋豆腐、生菜沙拉、醃羅蔔絲

沙拉的醬汁還挺清爽的
是很適合夏天的口味喔~~~


在來是泡菜與蔥絲黃豆芽

這是要包在生菜中的配料
恩   可能是我覺得太辣了吧
讓我的味覺有點被麻痺了
所以覺得泡菜還好說
而蔥絲黃豆芽 
雖然  是我愛吃的黃豆芽
但是  跟蔥絲拌在一塊
我也只能忍痛跟他say goodbye了
拌上辣油與醬油的蔥絲黃豆芽
看著盤子見底的速度挺快的
想必   味道應該是很不錯


接著   我們所點的生菜、牛肉與豬肉

就上桌囉!!!
我很喜歡  吃生菜包肉
因為覺得   生菜能解肉的油膩感
讓人吃起來   很清爽
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我的手太拙了吧
老是包的亂七八糟的
吃的滿手都是
感覺有點噁心><

哈魯邦更貼心的提供了沾醬
有韓式辣醬與大概是和著橄欖油的胡椒吧
如果覺得生菜包肉不夠鹹或是不夠辣的
都能再沾醬吃

接著   肉還沒烤完 
其他的菜又陸陸續續的上桌囉
像是鮮蚵石鍋拌飯與韓式魚蛋拌飯
吃的到鍋巴   再加上魚蛋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而且石鍋拌飯一客150元
所以   也很適合單點享用


還有海鮮煎餅與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做的倒是還好
麵糊的感覺有點重
辣炒年高 是不錯
但這個辣度   有點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囉~~~!!!
喜歡吃辣的  應該覺得很不錯吧


呼~~~吃到這裡   我的肚子就已經是飽飽飽囉
還好沒點湯   不然  可能會撐死在店中
無法回家囉!!!
由於我們是點套餐
所以還有個飯後的甜點
是明治的白巧克力牛奶冰棒與黑巧克力冰棒

恩   雖然是有點甜
但還挺好吃的
白巧克力牛奶冰棒上   還有核桃米顆粒(應該是核桃吧????)
但是甜度又比黑巧克力甜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的程度來挑選喔!!!

最後  在喝口感覺上像是加了鹽巴的柚子茶(還是柳丁汁???)
就為這頓情人節大餐
畫下個完美的句號囉!!!


下次有機會   還要在去店裡嚐嚐燉雞湯料理!!!
還有讓我很難忘的韓式魚蛋拌飯

P.S  1.飲料是一開始就上的囉!!!
      2.哈魯邦  是韓國濟洲島的土地公的名字   全名是"多爾哈魯邦"
        傳說用手摸它的鼻及肚會帶來好運!
        想求姻緣的,要用手摸摸它的鼻,想發財就要摸它的肚,但千萬不要摸錯喔!!!
        男的要向上摸,女的要向下摸,如果摸錯土地公公會不高興喔!



哈魯邦
電話:(02)2731-6622、(02)2711-888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