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們常被不同人「勉強」

   媽媽勉強我們吃補 爸爸勉強我們唸那一所學校 哥哥勉強我借錢給他 同學勉強我們去參加聯誼

   老師勉強我們寫作業 部隊勉強我們出公差 情人勉強我們妥協.......

   現在 我想 心裡應該可以試著去學習

   為自己 找一件自己「勉強」自己的事 來充填自己的靈魂 反思自己的厚度

   blog的文章 開始是我勉強大家的事 但後來 我發現 大家都已經自己勉強了自己

   所以  內容越來越用心 越來越有深度  我們也越來越靠近

   在這樣下去  我們應該可以出書了(我不是開玩笑的)

   恭喜本週的blog之星-貪吃貓R

   下週「浪漫」的主題  我們就訂在:一件值得自己「勉強」自己的事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