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寶貝們


 這片海 其實比不上你們的壯闊(PS:不是說你們胖....)


 在你們的揮灑之下 肖像已經完成


 我是一個習慣演繹孤單的人 習慣著舖陳冷調的凝結


 雖然 該熱鬧時 在艾克后的協助下 我可以曼妙的舞蹈...(艾倫不可以偷笑)


 但是 我還是寡言 尤其是陽光燦爛的時候


 我們的關係 已經改變 變得必須有前進 才能會有更進一步的昇華


 所以 請原諒我對你們的警惕


 我們都必須再學習


 我最喜歡這兩張照片


 因為 它讓我看到了全世界


 所以 你們是最壯闊的


 喜歡拍背景 我想不會只是悲觀的解釋而已


 另一層面來說 


 會是一種無限連結的表現


 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