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軍從東方凱旋 獻上最美的詩篇
你的魔法 愛情的模樣 為你臣服 為你捍衛
為了徹底描寫你的美 壯烈犧牲 一萬朵玫瑰
再用虔誠細細的提煉 讓愛情海吻在你耳背

塞納河畔  鬧市炊煙 混雜人間 小愚昧
你的出現 將氣氛改寫 空氣轉變 聖潔感覺
青蘋果是 你野蠻的甜 牛奶與蜜 是你的語言
沉沒尤其是一種迷迭 當你無心 輕輕的拒絕


以上文字摘自五月天『香水』歌詞


一切就這樣平凡不過的人生了
怎麼有個傻念頭 想像香水的男主角一樣 不想被世人遺忘
那該做些什麼樣的舉動 才能那樣轟轟烈烈的死去
最後留下 塵埃 衣裳 

也許 像國父那樣 像蔣中正那樣 就能不被遺忘
某些特定節日為我而定 特別的地點 為我而命名

我想做你 最難忘的 最愛的女兒 不管輪迴了幾世 不論你生了多少娃兒
我想做你 最驕傲的 最在乎的朋友 不論你身邊有沒有情人 不論你難過與樂
想做你 最好的情人 最愛的女人 勝過知己 勝過朋友 不論最後結局是什麼

不論什麼角色 我都要做到最最稱職的一個


當夜深人靜 一個人獨處的我 想要的是什麼 害怕被遺忘些什麼
天亮後 這些人將遺忘了我 
我不過是 導演換下的一個角色

這場戲 不願平靜的帶過 
無高潮 無跌底 怎麼叫戲 怎麼演入觀眾的心裡
怎麼讓一個人 難以忘記

保存記憶 像香水中男主角一樣 只想保留那天使香味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