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十連勝(主場)光環照耀著洋基的時候
沒想到備一盆冷水滅了勝利之火
巴爾地摩金鶯隊
在系列戰3場裡面
幾乎要橫掃洋基
還記得昨天中午
一起看MLB重播的時候(洋基V.S金鶯第二戰)
好死不死看到2次很痛的畫面
第一次是擦棒球打中主審
在完全沒有護具的情況下
打中左臂的手肘
我們都驚呼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主審被打
我能想像那種痛
棒球是實心的,時速那麼快潮血肉之軀飛去
喔~天哪!!!
後來的當家第四棒
A-Rod上場打擊時
我還在興奮的準備看他打球
說時遲那時快
有如小孩玩雪球般
白色的球狀物
硬生生打在A-Rod的左臂靠近頸部的地方
現場噓聲四起
主審也大臂一揮,讓他走人
(應該是因為手痛記仇吧...)
這麼一揮,金鶯教練團走上場理論
到主審的權利跟一慣性
改判的機會微乎其微阿

說到這觸身球
話說A-Rod在遇上紅襪時
也被打上這麼一遭
當時是紅襪主場的第二戰
前一戰張伯倫先發打中了紅襪的打擊
現場也是噓聲四起
而第二戰
紅襪要討回來的意味濃厚
打中當家打擊A-Rod
那時令我錯愕的是
現場起立鼓掌,歡呼聲此起彼落
洋基跟紅襪的世仇之情
在大螢幕上,令我堂目結舌
順帶一提
洋基遇上運動家隊,打到12局下
靠著一顆再見觸身球擠回勝利
洋基最近可能要收驚了
再這樣下去,傷兵累累阿!!!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321/1708142369_b08b0199e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