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在我們還青春的那年代
曾有一支廣告這麼說的......

「麥擱卡阿啦! 小罐ㄟ買無~  大罐ㄟ甘不好?   大罐ㄟ用卡久嘛~  」(台)

上次會議中   我們提起 
並爭論了一番

因為 我和波波記得是賣醬油滴
但 愛倫+麗需  堅持說是賣手機的啦~

就降 我們對產品的印象   模糊了~


ㄏㄏ 事實查證後    果然沒錯   是賣手機滴.....


但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好的創意   讓人印象深刻....   
留在腦子裡   難以抹滅

但這是好的廣告嗎?
我覺得   非也~

他的好創意不可否定
但他不是好廣告~

好廣告理應讓人連產品(你要推銷的東西)記得一清二楚....
而非記得創意 卻忘了產品....

話說雖然  賣藥的大廠 五x
它的廣告很鄉土

但不得不說他廣告很成功
因為  它大量使用jingle
雖然老土 但產品功效及產品名稱結合的恰恰好  
讓   大人嬰仔   朗朗上口   都會唱~

甚至是   像我這種外星人   也會模仿....


總而言之 我真的只想說
好廣告(x) 

但我超喜歡這句  「大罐的用卡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