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monange/21330311

總在電視節目上 看到知名女星劉真說著紅底鞋有一種魔力 吸引著她 
一直很好奇,紅底鞋到底是什麼牌子的鞋!

一陣搜尋後~~想不到在關鍵字上打上紅底兩個子下面就跑出了紅底鞋的選項了
原來這品牌叫做Christian Louboutin 他們家設計出來的每雙鞋子底部都是紅色的

也因為它的鞋底,讓很多女生覺得穿上它就跟著性感起來了
一位布洛格的寫手 在文章中說著 〈這句話根本在莊孝維〉哈哈!
我想~~~看到這裡 很多男士心裡都這麼想吧!
甚至還有人問,那買這雙鞋的人,是不是都捨不得去補底呢?
真是有趣~~~

怎麼解釋這種感覺呢!
應該是說 男生堅持內褲要買CK
只為了在不小心蹲下或舉手時,露出那版黑色繡有CK字樣的褲頭感覺一樣吧!

所以,仔細想想自己在買東西的時候,最在意的什麼呢?

坦白說,我會因為包包的內裡是格子花紋而雀躍不已
也曾因為一雙Nike復刻鞋款底部有愛心圖案,而衝動
因為看到LV〝鼓〞系列錶款背後刻上經典花紋 而對這品牌充滿感動

當時有人問我,那格子花紋是在裡面,別人又看不到也欣賞不到
你在開心什麼?
我回答,奇怪,裡面是我要用的啊!我自己看了舒服開心不行阿!

又有人問 這次你又更怪了 喜歡腳底有圖案的
這你自己怎麼享受啊?
我抬腳的時候大家都看的到啊!
還有一次更好笑,我堅持要買內裡鞋墊有格子圖紋的鞋
拜託,我去人家家裡的時候,如果把鞋子脫掉
一堆鞋裡面 我的鞋最美 最好認耶!


說了這麼多,你喜歡的到底是什麼?
坦白說,我喜歡的是一種內在美的感覺
雖說外表都是普通的白鞋
但內容文章不一樣
就是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想,喜歡紅底鞋的女孩大部分應該也是這樣子的吧!
反觀,紅底鞋 似乎也成了這品牌的註冊商標
我覺得 這也是他成功的地方
在他定位自己品牌風格的時候 相當的堅持
並沒有在流行其他顏色的時候 換掉了紅
以至於到現在 只要一提到紅底鞋 大家就知道是他們家的品牌

那是一種品牌的堅持吧!
那些偉大的知名設計家,好像就是有這種能力
能讓這些花色永不退流行。

在上面提到的那個部落格寫手文章中
他還提到了一句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他說:我常常覺得,很多女人在買東西,都不是在買東西,而是在買〝幻想〞

是嗎?
也許是一種幻想~~
也許是一種期盼也說不定~~~
當在購買這些奢侈品時~~~
哪一份裡面沒有隱含著幻想成分
哪一份裡面沒有充滿著希冀期盼

男人戴不完的錶款
換不完的車款~~~不就是也存在著這些因素在其中嗎?

所以~~~你喜歡的 倒底是什麼?
是因為它內在潛藏的美麗
還是因為那紅色註冊的名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