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自己的米琪林漸漸溶化後 我開始立志要發憤圖強的~~~健身

這天 我回到舊家 從鞋櫃裡翻出那雙陳年已久的運動鞋

我刻意的不穿襪子(本來就不愛穿襪子)

把腳放進去的那一刻 我的天ㄚ

運動鞋 怎麼這麼舒適呢!

我的腳底漸漸感受到氣墊的體貼

 

穿上後 我問 所以~~~要做什麼運動呢?

終於來到了堤防 站在我不熟練的球場上

喔!是藍球場 不是網球場

我穿著泛黃的球鞋 陸上的行人都一直看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發現 我的鞋非常的黃 非常的舊 與我的氣質一點也不相搭

但~~~這是我的鞋

開始了一對一的比賽(是鬥牛嗎?鬥牛好像是三個人的 唉~~我不懂規則啦!)

有運動細胞的我 投了不到五顆球 

喘 喘 喘 除了喘 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為什麼? 我搶不到球 對手的手太長了 不公平

如果跟艾波比 我應該贏面比較大 哈哈

 

不玩了 不玩了 來跑步好了

一圈 兩圈 我快昏了 饒了我吧

我們今天第一天 運動得也夠久的了 回家吧!

果然不是運動的料!

 

這鞋 不知道又要被我塵封多久

封了五年了 它依然好穿

但我卻忘了它的品牌名稱

但我卻沒有認真看過它幾眼

但它卻一直都靜靜默默的待在那 等我

 

誰在等著我 是前方的路

還是後面的山坡

她說了一些她曾經的曾經的 感想

我 卻迷失在山坡與前方的路之中

 

AIG倒了

我的鞋老闆也倒了

我以後去哪買鞋~~~~~

美國政府會不會倒啊!

還有什麼是不會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