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跟大家提到BB霜的風潮及本人要勇敢的去嘗試

經過一個禮拜的比較,還有google 我終於做了抉擇  屈臣氏 L'EGERE 中價位的那一支

其實也是因為那個架上僅剩這支產品了

其實本來我是想要下手〝寵愛之名〞的但一支小小之950元

去的時候小姐跟 我說現在不能單買 要搭配其他組合  搞下來一組要一兩千

算了 我還是去我習慣性去的屈臣氏好了

買回家後 隔天我欣喜若狂的使用了

一擠出來顏色相當深   是巧克力色

我想說 這下塗下去會不會變成了109辣妹了

但因為第一次使用 用量用得有些少

但質地是好推的  很輕鬆得就可以塗滿全臉

因為量用得過少 所以遮瑕力沒有顯現出來

後來使用時 大概抓了一下量   果然能夠遮住惱人的痘疤了

當天晚上 回家卸妝洗臉的時候 臉上也有不一樣的反應

原想說 他後面著名的同時擁有美白 修復功能 應該只是寫好看的

不想相信 一瓶粉底液還可以保養到你的肌膚(不要長痘子就很感恩了)

但在沖完臉後  毛細孔好像有變小了 沒有長痘子的地方變滑了

只是下疤因為生理痘的關係 爛~~~~~還是爛

沒幾天我看到東森購物在販售李蒨蓉的那組BB霜,一大包整組1280員

很划算又很好用的感覺   我想等我這組使用完 我再往那組開發

到時候再來跟各位分享心得

 

以下為使用見證法,由於本人時再還是沒有勇氣拍自己素顏的照片

所已以疤代臉囉!

 

 

就是這一支 就是這一支 新台幣499元  它好像有三個系列 

這是中價位的  有一個便宜的是299元  另一支好像是699元

兩支都被掃光 剩它了

 IMGP3528.JPG 

這是使用前 我的腳被〝煙當共〞燙傷留下來的傷痕

側看有點像個八 字  我擠了一點BB霜在旁邊

IMGP3531.JPG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有沒有  有沒有  八字少了一撇  但是因為是很深的疤

所以仔細看 還是可以看到一點點黑印 

這時候 不要慌 只要等它乾了  燃後在輕輕來回疊幾次  就可已幾乎看不見蹤影囉!

 IMGP3533.JPG

 其實這個產品乾了之後,是不會粉 也不會油的

但是夏天使用的話就不知道會不會囉,但是容易出油的美眉們,也不用擔心

只要在外面蓋上蜜粉就可以囉!

但是持久力及容不容易產生暗沉  就端看各位使用的品牌了

就我個人平常是都使用比較便宜的礦物質秘粉  對皮膚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如果要出去玩,由其是要出去一整天,而且會在外面的話

我就會使用香奈兒的蜜粉   沒辦法 它真的是粉界之王

用上去 整個膚色超好的感覺  而且一整天不用補妝

我通常會弄多一點   因為越晚越出油越自然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