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 上禮拜大家都嘗到了嬌滴滴女孩從台中帶回來的伴手禮了

說到台中的乳酪蛋糕 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日出"

不過 今天介紹的 不是聲名大噪的"日出乳酪蛋糕"

而是在地人強烈推薦的"強森乳酪蛋糕"

 

 

這次 我們品嘗到的是"非凡大拼盤"

1729040914.jpg 

<圖片擷取自:http://www.wretch.cc/blog/xyxyx/3388162

呵~~我看到這個名字時 還有些納悶

拼盤的意思我了解   但非凡???是怎麼回事

到了官網看了 才了解 原來非凡大拼盤 指的是非凡新聞所介紹的八種口味

包含原味1號─招牌、原味2號─黑派克、原味3號─鹹派克、香水諾曼地、法式可可、夏綠蒂芒果、草莓冰淇淋乳酪

很豐盛的感覺吧!!!

而且最特別的是   袋子上面的圖畫也很特別

從外觀看起來  一點也不覺得袋子裡裝的是蛋糕  

好像   台中的乳酪蛋糕的袋子   都是這麼與眾不同

那天   大夥一人一塊 吃的可開心的

我選擇的黑派克     據說可是網路訂購冠軍   想必味道很不錯

不過 在我還沒上網查資料前

大夥試吃的結果    覺得那黑黑的派皮 適用棗泥做成的

實際上....   那是黑巧克力做成的底

然而 不論是什麼做成的 都是相當好吃的乳酪蛋糕

 

整體而言 強森的乳酪蛋糕味道比較沒有日出的濃郁

少了乳酪的濃郁感 卻給人比較清爽的感覺

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強森的味道

因為太過濃郁的乳酪蛋糕 好吃 但卻無法一塊接一塊    容易膩

但強森的清爽 卻是讓人想一塊接一塊的品嚐

也許也是因為不濃郁的關係

所以強森的乳酪蛋糕口感也沒有日出的綿密&紮實

吃的時候 容易散掉

所以 店家也會建議客人買回家後   

先冷藏一會   在品嚐 風味會更好

 

下次大家有機會去台中旅遊或出差時

不妨也到強森帶個乳酪蛋糕當伴手禮吧!!!

 

 

強森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94號

電話:(04)2254-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