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則新廣告...
不禁會心一笑

因為"點"真的很不錯

演技派名咖大諧星"林美秀"姐姐
又接下了新一季 著名喉糖"京都xxx"  新產品廣告

上一次他的點是   "楊貴妃貴妃出浴之 為了生活要來洗身軀"
再前一次是"孟姜女哭倒長城之 啊~我歹命"
現在是"包青天審私房錢案之 軟硬通知別計較 命運才會順"

全是一些 搞笑koso  X癡 卻又勁爆的點
雖然說 這些點有些是走牽強路線...
但我不得不說 他運用得很好
因為  他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也創造些許話題討論

我發現  在眾多廣告裡  要能成功吸引觀眾注意  引起討論
必須要有下列要點(最近趨勢...)
1.KOSO(白癡的點也可以)
2.有爆點(不管是驚嚇或是愚蠢...等啥滴)
3.文案SLOGAN經典(有連結性...)

這些都是成功廣告必備元素
但有這些元素  不一定會成功...
不過引人注目會是有滴

以上就是本仙姑拙見分析...

我想 他下一支廣告片  代言人  應該還是親愛滴美秀姐姐
並且會再繼續走"中國古代傳奇人物"系列

不過我倒是建議他  可以試試"西方童話故事"系列
說不定有更好"笑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