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利與我  
是一部感人卻不流於俗套的狗狗電影

因為他除了有最後那老掉牙的生離死別之外...
還多了 很多 可愛小狗 邪惡可怕的一面....

很常看到一般狗狗電影像是可魯 與狗狗十個約定等... 
那些電影  都完全是賺人熱淚滴...

馬利與我 也有
但卻也多了很多 很令人煩躁與困擾的養狗經驗...

我很俗氣   一直到看了這部片後
才知道  原來  拉拉   並不是全都像可魯一樣   乖巧...

那是要靠訓練的.... 也看他天生個性...
原來是降    那我終於可以釋懷了

因為 我滴"幾乎"以前養了一隻拉拉  
小時候也超可愛滴唷
不過長大後的行為   根本就是在演  "馬利"
不受控制   咬東西  狂亂吠  愛表演 "脫韁野馬"
(幸好我家地板是大理石  否則牆壁  地板都毀了...)

不過好在有一點是  他狂奔   知道回頭看看主人有沒有跟上
(喘死我們了  一年份的運動量 都在帶他出門時  一次用光)

可是話說回來 狗狗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印象最深刻的事...

就是跟電影情節一模一樣

當你在嚎啕大哭時...
他在一旁陪著你...
不求什麼   只單純的想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偶而發出  安慰你的"哼~"聲
他好像知道你難過 知道你不安

不管再怎麼不乖...    或邪惡的臭小狗
他都會在你最無助時  安靜的待在你身邊陪你
(野狗除外喔...)

真是超感人   超有靈性的...

呵呵!!    總之    我覺得 這部片真的很不賴...
很推薦大家看看(除非你是不愛狗人士...  那例外)
不然  你絕對會喜歡這部片   溫馨小品...

當然   我更相信 
人的一生   絕對需要有位"好朋友"陪伴

而 寵物 就是....



<以上圖摘自  開眼電影>     萬分感謝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