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網路行銷活動,大概就是海倫仙度絲最大陣仗吧!

海倫仙度絲的網站走故事性路線,很特別(很花錢)的部份就是他們用了3d動畫的方式呈現,論質感、順暢度都很令人訝異的好。雖然說還是在玩J特務的梗,但故事內容都跟海倫仙度絲的產品有關連,加上大家都還沒遺忘的超人特攻隊,所以整體看起來不會讓人一頭霧水,轉場也很順。不過你必須一次把它看完,還不能暫停,害我有些沒看到只好重看。

 


↑可以選擇你長怎樣,不過可選度不大,都還是jolin樣...

 

目前為止,他們募集了超過6千人以上的素人特務(增加ing),這些素人特務可以在這30天內,破除海倫仙度絲釋放的5大任務,最後可以得大獎;每一次破任務,還有小獎可以拿喔(也不過是桌布一張,阿,說出來了)。

 

30天的網路活動,真的算蠻長的,我相信每一個素人特務黏著度都很高,因為他是慢慢釋放任務,加上是COSPLAY扮成特務,大家都會特別感興趣。遊戲內容目前看來是不難,但別小看這些遊戲,目前我玩到第二關就卡關了,因為,第二關你必須有海倫仙度絲產品的條碼,才能破任務!(切這不是要我去買嗎)....

 

以上,我會好好繼續玩下去的,這3d做的太棒了,大家也可以快來加入特務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