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帶著一臉疲憊的臉龐  邊拉開那深色的藍鐵門說  「快進來吧?」
我說 「妳還好吧 看起來很累...」

你笑了笑說 「還好...  帶孩子不過就這樣咩」
我搖搖頭笑著說  「你這個人妻 真強!  現在馬上當人母了ㄟ 」
於是我們用了久違的開懷笑容  擁抱彼此



妳說  「妳看 他到底像我還是像他爸」
我說  「像妳...           但 也像妳老公」
妳挑眉說  「妳現在是在敷衍我嗎?」   「哀! 算了啦 像誰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  他居然不是雙眼皮...]
我邊逗著IAN說  「重要的是  他是個健康的小帥哥... 」
                       「像不像混血兒  有沒有雙眼皮  哪裡重要啊!」
妳說  「也是!    是帥哥就好...」
我無言...   妳知道我要表達的重點是...


就這樣  在我們的嘻笑中   彷彿回到過往時光 
我的腦海  還一直停留在  站在藍色大鐵門
等候一起上課  一起奮鬥  一起相互打氣  一起走下去的那條路



看到妳現在的生活  我真的很替妳開心...

生命帶來新希望  ...
也帶給妳雖然疲憊卻也洋溢幸福滿滿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