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兩部片   一部算是重溫舊夢

那另一部   就算是~~~移情別戀了   哈哈哈

真是太好看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讓我移情別戀   甚至不屑回頭看的八點檔大戲

天下父母心~~嘿嘿 說到這 大家應該就知道我是誰了!!!

娘家沒記錯的話現在應該已經三百多集了    

三立跟民視的把點檔大戲一直以來都是強力競爭關係

但這次,我不得不誇讚天下父母心一番

他竟然把台灣鄉土八點檔   搞成了流星花園 浪漫滿屋那種偶像劇

令我著迷不已   但是這對於媽媽級人物似乎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其實,那些劇組的人們,如果想要知道收視率好不好  很簡單

八點一到   去路上晃晃   看看人家電視都轉哪一台就知道了

但是八點看不到自己也不用太氣餒   因為很多媽媽是八點看一齣

12點再看另一齣的重播

 

這次天下父母心   除了把故事情結橋段弄的很偶像劇之外

裡面還跑出了一個時尚精品   品牌故事 跟整個產品   整個高檔起來

跟娘家的可口可樂介紹   還有柚子月餅來說 整個檔幾多

他在劇情裡置入了Cartier  價格25萬都標了出來

這手環代表永恆   女生是手環   男生則是鑰匙   只要帶上了永恆就代表不變得愛戀

永恆被打開後 真情將永遠不再    ~~oh 多浪漫的情結阿!~~

別懷疑   這就是陳冠希  把妹的識別證

 

雖說他是有把劇情偶像化了 但是仍然不時參雜了鄉土氣息

 

但是~~~看到鄉土劇有這番的改變跟成長     我本人 非常的開心

加油吧!娘家 想駁回我心一的話   趕快成長吧!

 

由於我假日幾乎都在家裡~~不小心又透漏了我宅女蹤跡

所以我也幾乎都在看電視   我並沒有因為遙控器選台效應的影響而照著上下鍵挑台

我固定只按幾台 像是三立都會   tvbs  中天  還有國片台   真的都沒得看了 我就會轉購物看他們怎麼賣東西

或是極限體能王(但是我常常忘記這是哪一台的 所以都會找很久)

就在上上週   我發現了tvbs重播了我國小時候每天追的〝大時代〞 (國小時候我可是追港劇跟國片的達人,詭異的不怎麼看卡通)

這部片,是由劉清雲、鄭邵秋還有我小時候的偶像周蕙敏...等人所主演的

很多人,李麗珍也有,其他的我不知道他們名字

這是一部四十集的時裝長劇,已香港近三十年的風雲起跌為背景(這是港劇國片常常喜歡用的,像是金雞也是,很多香港、澳門人看了都很有感覺,還會掉眼淚)

透過兩個家庭,兩代的恩怨情仇,

主要的劇情呢!都與股票有很大的串連性,用股票市場串連一整串的恩怨開始,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唷!每週六日晚上7點到9點  tvbs歡樂台

沒看到的話可以看凌晨1點到三點的重播,但是看這時段很累

以上是我跟大家分享的電視兒童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