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夏天   天空中繁星點點   心理頭有些思念  思念著你的臉~~~

我可以假裝看不見   也可以偷偷地想念   直到摸到你那溫暖~~~~~的臉 ya

 

NO NO NO  今天沒有詩情畫意

也不是要介紹梁靜茹

今天要介紹 寧夏夜市

圖片來源:http://1031.travel-web.com.tw/Show/Style3/Column/c1_Column.asp?SItemId=0131030&ProgramNo=A100237000001&SubjectNo=7402 

 

話說 上上禮拜六、日   本大爺 終於出了家門    為了賺取微薄外會貼補家計~~嘿嘿

收工回家時    竟經過了一個超級繁榮 熱鬧之寶地        門口寫著 寧夏夜市

喔!你們不可不知   這地方看起來 讓我多了幾分的熟悉感   (因為跟天下父母心裡面招弟姨賣雞肉飯那邊 頗相似)

就在當下   門口就活生生的 擺了幾攤 〝雞肉飯〞

這地方哪裡特別呢?   為什麼要介紹呢?

這地方特別在   很乾淨 很有條理  跟以往逛過的夜市~~很不同

這夜市所有的攤位都很整極   桌子很乾淨之外   他們似乎有工會的感覺

因為他們桌上的筷子幾乎都長一樣    也都是鐵筷來著

招牌上大多掛上寧夏   大家好像都很有向心力   也以寧夏為榮

寧夏夜市裡面 我只有看到小吃 沒有賣衣服   也沒有賣飾品

前3/2段都是小吃為主    走到最後面的時候才有那種彈珠台  套娃娃的地攤出現

 

雖然肚子很餓    但我還是努力的想走到最後面 在來考慮要吃什麼

於是我挑了~~~燒烤鐵板飯    看起來不過就是鐵板飯   但他加了點燒烤

位子很擠    但價格很親民

這是鐵板羊   加上幾個配菜   沒記錯是65元   擺盤活像簡餐店一般    讚啦!

看似普通 但是說到他的醬料   卻特殊到令人上癮

 

 

 

這是牛肉卷,本來有六塊的,大家自己複製幻想一下,沒辦法太餓了,夾了三個後,才想到要拍照

但也是因為他的味道特殊    讓我興起拍照介紹的念頭

看起來很普通嗎?他50元而已,超級划算

裡面包有洋蔥、牛肉、還有豆芽菜   特別的地方醬料之外,還有他的餅皮

看起來很像早餐店的蛋餅嗎?不不不,他是蔥抓餅來著,

餅皮煎的酥酥脆脆    入口實加上淡薄的洋蔥香甜

看似小氣淋很少的醬汁    其比例卻超級完美   再多一些 少一點   就過了 不美

 

有機會大家真的要去試試看 超級特別 超級好吃   但是我忘記拍他的招牌了

搜哩   他在進去的左手邊 應該在中後段了   也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 好像只有他們賣這個

 

下一道   是我每次看食尚玩家介紹都會頻留口水的一道美食

  

抹記 麻糬,一盤35元,看起來兩個35元很貴齁,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心疼

一天辛苦賺的摳摳 就這樣去了35元

沒關係~~A旁邊的人付

但是吃起來卻超級滿足的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又忘了拍 他被咬開那種糾纏   彈力感

超級大顆的   彈性十足   旁邊還大排長龍呢!

害我當夏都好想來開一間   很好賺一樣~~

這是他的招牌,雖然說如果不是右邊那塊傳統板的話,看他的燈箱字體我會以為他是〝林記〞

但是真的很好吃,看看燈箱上,我沒說錯吧!還做了一個寧夏夜市的印章圖呢!

 

引用:http://blog.xuite.net/zhonggodc/nightmarket/4451020

這是寧夏夜市的平面圖   給大家參考一下,

很棒吧連平面圖都有

 

這個夜市,我覺得可以做模範夜市還有國際觀光夜市了,

要有國際觀 商業契機的話   士林夜市跟南雅夜市真的應該多多跟進才對

 

寧夏夜市位於:應該是寧夏路吧! 我找不到地址耶!但我知道那條路的盡頭是環河北路,會看到大稻埕碼頭

下面附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官網也是很有條理,還有一些優惠資訊喔!

http://1031.travel-web.com.tw/

交通路線

聽說是雙連捷運站走個7~8分鐘就可以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