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天     我沒有帶應該帶的行李去上班

經理用跨年會塞車的理由    早早把我們這些小毛頭驅趕離開了公司(感謝!!)

原本要跟客戶纏鬥到底的鬥志瞬間消失

換來的是滿心的期待麻辣火鍋的味蕾刺激以及   這一大坨好朋友一起倒數的快樂時光


每年的跨年    總是特別的冷

到了"天外X"的門口   熱鬧的跟演唱會一樣   人山人海

愚蠢的是   我居然記錯時間 提早到了一個鐘頭   真是對不起那些原本怕我加班   而刻意延後一個鐘頭的好意

縮在店門外的一隅   發現2009的這一年  盡是一大坨五味雜陳的感覺   

回想起來沒有什麼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反倒有些漫長    記憶飛得遙遠

聽別人的故事總覺陳腔濫調   自己的故事卻也到了終章才曉得不過是千篇一律

甚至希望吃完麻辣火鍋後   能夠烙賽烙個兩回

像是要把2009年的所有屎事全部一拉而盡... 

 

在沉重的負荷降臨後

 

以往放蕩的   這才是青春   這才是人生   的壞習慣   蕩然無存

換來的是   自由的不自由   雙眼空洞   發呆的時間   大幅的增加500%  

我是怎麼了?     今年我大約問了自己不下100次...


旁邊坐了一群奶昔大哥

只怪2009年的秋冬紫色大流行    我也慢慢的喜歡上一團紫色的謎     即便謎底早已揭曉

這不是屬於我的顏色...結果什麼也沒變....


決定讓這一切靜止在2009年

「哇靠!軒爺今天居然第一個到。」

「難道你們不知道,為了你們,我已經把這間收購了。不用拍手沒關係!」

「....冏。」

這群三八來了    代表這個可惡的2009就要過去

韓文還沒念到超屌   日文的文法比我媽還難懂    隼的模型盒跟材料還擺在一旁    新家空中花園只做了三扇隔板   

我老早寫在年度計畫裡面    通通站住~麥兆!    我來了!!    

Hello, nice to meet you, 2010.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