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大家對於大板根的回憶是什麼呢?

我的記憶中大概就是.....

印象深刻的聯合報、超累超想睡、上台講話痞痞挫、偷吃會議室外面不知道是誰的點心、烤肉好多蚊子而且膝蓋差點燒焦

 

但是因為在去大板根之前我就先興高采烈的買了行遍天下的住宿優惠券

阿那個優惠券居然就是大˙板˙根!!!

所以我抱著不一樣的心情又再去了一次

然後發現.....大板根真的跟我們去的那次不一樣ㄟ

 

首先.....我一直以為「大板根」其實是「大阪根」

很像大阪有一根什麼東西的樣子|||

這次去才知道,大板根裡頭有一個很大很棒空氣又新鮮的森林步道

然後裡面的樹木有著很大很大的「板根」所以才叫做大板根啦!

裡面除了有像神木區一樣的超級大樹外,還有吊橋和吊床呢~

另一個新發現.....大板根是有錢人來的地方嗎?

從我進去開始看到進去入住的人開的都是厲害的名車,相當驚人

看來我買到住宿優惠券真是賺到了*︿︿*

 

房間也是很大間很漂亮,大概可以在裡面做10個前滾翻都不會撞到牆壁

休息了一下就去泡了上一次大家都無緣泡到的溫泉

天氣冷的時候泡溫泉真的是一大享受

除了泡溫泉還可以做spa,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功效的池子可以體驗,真是太舒適啦~

晚上吃了歐式自助餐,也是很不賴

和吃烤肉比起來是少了一點樂趣,但是也省了不少麻煩,是個不錯的選擇!!!

 

大板根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好去處.....有機會大家可以在以「輕鬆」的心情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