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的誓詞

 

我願許諾新年希望      給你們個窩,也能許諾無論困苦貧窮,堅心不移

 

今天    在這樣的日子,在你們面前的我,靠的是意志,還有決心。

 

不許怠惰,不許找藉口。

 

我之所以如此肯定,是因為我是靠「生活」維生的人。

 

把它們取出來,再放回去。

 

我將「生活」高捧在手上。

 

我,是個靠「生活」呼吸的人。

 

因此,我很確定,我要給你們一個窩,固定的窩

 

不再東落    西丟    全部都無法集中。

 

今日,在許願之時,我答應你們,將我的今年奉上,交在未來裡。

 

外人亂我心意者,是牛鬼蛇神,必殺之!

 

吾自亂步伐者   ,是貓狗不如,必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