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359541_7e89ff0cc4

 

 

 

用愛與希望   得到了惡夢與絕望

滿腔的信任   換來的只是嘲笑我笨

原本天真可愛的臉龐  一瞬間變成醜陋邪惡的惡鬼

憎恨   卻無法讓自己的內心好過

心像打破的花瓶  怎麼安慰卻無法回到過去的完美無缺

殘缺而破碎

 

我不甘心

曾經是那麼的甜

曾經是那麼的美

我不甘心

我珍惜曾經擁有     但可否不要變的不堪回首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  但可否不要痛那麼久

 

悔恨

佔據了我

我不是聖人

單純天真也有罪過

但這個痛為什麼只針對我

為什麼白紙一定要受到玷污

為什麼這是長大的一種過程

如果這樣才能長大

我寧可不要!!

我願意拿所有東西交換

只希望可以奪走我的痛

 

想藉由各種方式來得到救贖

卻還是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