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取自

NBA結束了新秀選拔 我對新秀都不是很了解

因為我沒有看得那麼深入

至於交易球員的話 過去一些紅的球星我大概略知一二

說到最近重大的交易 我有興趣的是

1.Elton Brand被交易到費城76人

2.Richard Jafferson被交易到密爾瓦奇公鹿

首先第一個交易

Elton Brand在快艇整季平均20分級10籃板以上的成績

近期,暴力控衛-戴維斯-入主快艇

大家都以為快艇會另起爐灶,打出一片天

但似乎Elton Brand不那麼想

他答應了76人5年8500萬(美金)的合約

大家相當錯愕

我想最錯愕的還是快艇球團吧

本想來個裡應外合

未來的發展會如何

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個交易

Richard Jafferson交換兩名公鹿球員

其中一員

便是中國大陸的新秀,易建聯

上季交出平均8分3籃板的他,年僅20歲

吸引了籃網的注意

因而釋出了老將Richard Jafferson

當年的快攻三寶球都離開了老王

小牛拿了一大堆上等的條件換走了助攻王Jason Kidd

現在籃網找上了公鹿換走了Richard Jafferson

大家別忘了,籃網現在好保有一名彈跳人Vince Carter

當年的加拿大航空變成現在的紐澤西航空

彈跳力依然驚人

或許易建聯能與他打出絕對的默契也說不定

但是...有人質疑

籃網只是為了龐大的中國商機而交易

球團卻表示

「交易純粹是為了球隊的利益」

這句話,就交給大家去玩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