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不知道蘇麗文是誰的請舉手
(舉手)
很好!非常好!



拖出去打!!欠揍!!



今年的棒球雖然不是非常理想
應該說很不理想
不過我們還有跆拳道阿
怕甚麼
成績出爐!!
朱先生銅牌一枚
宋先生銅牌一枚
台灣共四枚銅牌
舉重兩枚  跆拳道兩枚
但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蘇麗文蘇小姐
成為了台灣的勇士
台灣的光(台灣之光= =)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偏題了= =
蘇麗文負傷上陣
與克羅埃西亞籍的Martina Zubcic拼到驟死賽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她比賽
據她自己說
第一場比賽她就受傷了
很不巧  傷到了膝蓋
忍痛一直踢
踢到了爭銅牌之戰
到了那天
蘇麗文疼痛到了一個臨界點
在場上只能單腳站立
跌倒了5次(最後一場)
在要爬起來的同時
也頻頻向裁判示意  我還能打
教練看了都很心疼
跟她說:「安息吧!孩子!」
不是啦!是休息~休息~
蘇麗文只說了一句話
「I Will Be Back!!」魔鬼終結者是吧= =
她其實是說
「Trust Me!!You Can Make It!」= =
她到底說甚麼啦>"<  認真一點啦!!!!
她說(認真)
「可不可以不要剝奪我的夢想!!」
新聞看到這一段
好鼻酸  好勇敢  好佩服
後來電視又播了蘇氏家人看比賽的情況
一邊看一邊哭一邊加油
我真的受不了了!!
好感動!她哥哥說出了我的心聲:
「在我心目中,她已經拿到金牌了」
沒錯!她早已超越了形式上的獎牌之爭!
「蘇麗文!蘇麗文!」
全場觀眾的吶喊!
台灣朋友不說!其他的觀眾也都紅了眼眶
在她被踢中決定勝負的那一分時
她躺在擂台上掩面哭泣
在那時,她流淚了!
為什麼會流淚呢?
是洋蔥= =(套句Apple的話...停止!)
無法行走的她
由教練李玩東先生將她背下場
她很懊惱  她食言了
她答應過患有鼻咽癌的爸爸
要把金牌帶回去送他
她對著電視說:
「我食言了,但希望爸爸還是要加油!!」
好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被我這麼一說
就更感人肺腑了^^



蘇麗文!
台灣的勇者!地球上最強的女人!


送給你們:
蘇麗文的拼戰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不需要像她一樣那麼轟轟烈烈
但精神是值得我們效仿的
盡自己一切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
這樣,也就夠了^^


 


 



<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80822/4/20080822_2005450/20080822_2005450_0.jp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