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


吹起一股黑色旋風,


全家便利商店的巧克力季,


美容最夯的巧克力面膜,


連公主也有巧克力喔,


下面文章是我在網路上閒逛時,


不小心瞄到


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以下文章,節選自 http://www.wretch.cc/blog/loveramanda/21050821


----------------------------------我是有趣的分隔線----------------------------------------------


bonjour~我是巧克力公主-Amanda



巧克力是上帝給女人最好的禮物,

這句話從我是個小女孩時就深深的印在我心裡,

我喜歡巧克力微苦的甜味,

我喜歡巧克力濃郁的香味,

我喜歡巧克力浪漫的氛圍,

我喜歡......,

一點一滴,巧克力的黑褐色魅力,

為我圍成一圈幸福的圓,

漸漸的,

小女孩變成了大女孩,

雨中的第一次接吻,

二十歲的生日PARTY,

畢業旅行的瘋狂夜未眠,

巧克力依然與我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因為對巧克力的執著熱愛,

我像一個海綿,

瘋狂的汲取所有巧克力的相關知識,

巧克力的起源、

巧克力的功效、

巧克力的淒美傳說、

巧克力的各種用途等,

不知不覺,

我漸漸有了巧克力公主-Amanda的稱號。




而現在,2008年的10月,

Amanda將在這裡,

與所有喜歡巧克力的大女生、小女生,

一起享受巧克力的神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