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女人只要一跨出25歲的門檻 

皮膚就會開始慢慢老化 自由基也開始胡亂做祟

想當年 前一晚怎麼大吃 隔天眼睛一張開 體重就會毫不猶豫的回復

現在 隨便喝口水 都像個大腹婆一般

更別說是反映在肌膚上痕跡了

所以 還想偶爾在街上被誤認為高中、大學生的自己

還是得努力得維持身材 假日出門的話 化化現在年輕人流行的妝

穿穿年青人的服裝 那件吊帶褲 不曉得能讓我穿到幾歲

重點重點重點 除了這些外顯的東西外

我也開始注重了保養這個區塊

但由於本身屬於痘痘肌膚 不能亂抹保養品

所以從面膜開始著手

今天向各位來介紹一個目前挺夯的產品〝巧克力多酚面膜〞

這可可豆多酚據說是植物多酚裡面含抗氧化最高的一種多酚

比很久以前大S介紹的紅酒多酚高上好幾倍唷!

但是 可別以為巧克力多酚面膜就得抹一些黏黏黑黑的東西在臉上

多酚是從植物裡面萃取出來的 就跟菁華液得道理是差不多低

所以他不會黑黑的 只是有些淡淡巧克力香味 (不會招螞蟻低)

 

mqkB.tmp.jpg

圖片來源:http://www.love-amanda.com.tw

我的第一片巧克力多酚面膜是一片單價300元但因促銷一片199元的AMANDA巧克力多酚面膜

人家說很好用 很神奇

但鐵齒的我 以姑且一試的心情去是用他

還沒打開前 我想像它是巧克力色 黏黏稠稠的感覺

一打開 甜甜的巧克力味散滿我的小房間

原來他就跟一般面膜看起來是一樣的 只是他的不織布是屬於較厚的 

而且裁切的刀數較多 敷起來較能完全的服貼在臉上 不會很容易有什麼地方沒敷到 或是掉了

20分鐘得等候過去了 我享受著這股巧克力甜味 讓我又有當年初戀的甜蜜滋味

20分鐘後 摘下面膜 站在鏡子前的我 仔細的盯了我的臉整整3分鐘

天啊!也太神奇了吧! 肌膚看起來飽水度超夠的阿!(每次講到這個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有在賣它 還是誇飾)

但是我真的沒有誇張喔!接下來的日子 說能一輩子美麗是不可能的

但是至少有三天的時間 我上妝的狀況是超好的 服貼 不吃妝

一整個感覺 繼續敷下去 我以後可以達成我的夢想(素顏出門的感覺)

不過 一片199元每天敷對我來說 略顯豪門

所以現在 我都買一些回來 等到一些重要聚會的時候 趕快來給他急救一下

不然就一個禮拜敷一片

聽說他們家還要出一系列的保養品 我相信 我應該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給他支持一下

2009-01-23_103906.jpg

 圖片來源: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Num=9433

在這樣的經濟壓力下 最近看到統一的我的美麗日記竟然也出了巧克力多酚面膜這款產品

看它外盒包裝成分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價格跟我的AMANDA差粉多

AMANDA是一片199元 而我的美麗日記則是一盒199元(裡面有10片)

心想 在統一這個大品牌底下 應該不會太差吧 

如果他敷起來也很好的話 我以後不就可以更省開支了嗎?

拿著一盒 到櫃檯結帳

開心的回家試用

一打開 也是有巧克力的香味 但是跟前者相較起來 是比較淡的而且感覺

前者如果屬於甜甜的巧克力香味 我的美麗日記則是屬於略帶苦味純巧克力的香味

都很香 它的多酚精華液屬於較黏稠的 當然面膜不織布的刀工就沒有裁切那麼多刀

20分鐘過去後 拿下面膜 我有點期待

非常的期望看到像前者一樣的效果

但是 呵呵 品質是會反映在價格上的 這點 到了我拿下面膜那刻 我有了非常大的體悟

不過也不能說他完全沒有用啦 

他還是有效果的 如果我先認識的是我的美麗日記的話 我想 我會很忠誠得繼續使用他下去

也導致我不會再去認識其他品牌

但是我先認識的是AMANDA 它的效果真是太顯著了 

讓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 導致後來的產品 讓我無法再擁又驚艷的感覺

 

我沒有要惡意攻擊什麼品牌唷!

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我的美麗日記也是不錯的啦!如果經濟不許可的話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