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胖的幗菁後.jpg   

一點點的開心 + 一點點的勇氣

我們大步大步向前前進

一點點的空間 + 一點點的清靜

我們一同成長感情不會退去

我有信心 我肯努力

我們都得遵循著這條路一步一步走下去

九天的假期 養傷 養元氣 找努力

找到了 我遵循 追尋

你到新加坡去 我等你

你到法國去 我一樣等你

加油 加油 我在台灣為你打氣

就像你去新加坡的時候一樣

我承諾的你回來 我將會成為什麼樣的女孩

這次你到法國去 再見面的時候 我也會遵循我的承諾 成為我想努力的女孩

一起為目標努力 有你 我不孤單 

帶著我的心到法國去 你也一樣不會孤單

有太陽 有月亮 草兒才會好好成長

要吃足米飯人才會茁壯 

去吧 追逐你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