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tomy

這是我最近新學的單字,是解剖。

 

有時我真恨不得這麼做

把人的腦子切開來,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

把那些腦袋裡的皺折攤平,好好端詳一番

或許我能夠更了解大家在想什麼

 

猜測、胡思亂想、沈默、難懂

這一切都讓我天天往下墜

我也想將我的腦子剖開

將所有的心情思緒赤裸裸的呈現

但卻又用了自以為保護自己的方式

穿著莫名的盔甲,一步步緩慢的前進

 

面對現實是每一個人都得面對的課題

常常有人認為不能逃避,如果不勇敢面對,就是畏縮

殊不知有些人就是要逃避現實才能夠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