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就在剛剛 無意間 看別人的blog 裡面的廣告,不知道為什麼 很吸引我,

但當下馬覺得,掯!讓他賺一筆, 不過 我這個好心人 助人為快樂之本

click!

2009-05-15_005523.jpg

這是日本味王的新產品,機能含錠,網站做的我覺得不錯舒服,目前店面通路是7-11,網站目的在於活動的促銷,

只要你花錢買他們的產品,登錄你的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捷安特腳踏車唷!

 

而這兩種口味的含錠,是依照現代人健康的需求下去做研發,像是養顏美容阿、排便阿等等等,其實都是我們很容易會有的毛病,

做成很方便的含錠,可能我自己覺得也不過就是個糖果,但因為日本味王主要販售的是窈窕保健食品,像是暢快人生就是他們家的東西,不過因為我沒在購買這些食品,所以對於他們的產品也不太熟悉,上網查了一下,目前沒有官網,但還蠻多BLOGGER的分享,看起來是還不錯,口味上大家也比較能接受,應該會有人想買來吃吃看才對,至於功效....我想心理作用會比較大!

以上,如果怕吃那些保健產品會不安的話,那就試試看這個含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