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圖片摘自http://www.ltsports.com.tw/pic_news/62293-1.jpg)

好久沒寫NBA的新聞了

昨天逛了一下新聞

發現兩個挺有趣的新聞

一個是黑哨裁判的入獄

另一個是魔術隊小前鋒:特克魯

他怎麼了呢?

他跟媒體表示「這個球季可能是我在魔術隊的最後一個球季了」

這個特克魯去年剛獲得"最佳進步獎"的殊榮

他希望球團可以認真考量他的貢獻及價值



------吾乃分隔線是也------

 

剛剛上面都是新聞

現在是我的看法

其實NBA這樣的人層出不窮

剛拿到獎在球場上努力

讓自己的能力被肯定

當然光只有能力被肯定是不夠的

"價值"也要有一定的肯定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所以我想我能理解

但魔術隊的球迷會怎麼想呢?

還記得Johnny Damon剛從"紅襪"到"洋基"的時候

紅襪的球迷拿鈔票揉成一團往場內丟天哪

是錢ㄟ不知道魔術隊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情

還是看NBA的會比較聰明呢?

丟石頭或雞蛋

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想丟錢可以丟我謝絕硬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