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一間很酷的餐廳,

因為特殊的機緣,

有機會來到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的6樓,

Amanda法式料理創意景觀餐廳用餐。

  

未進餐廳,

濃濃的法式料理香味,

已藉著餐廳的擺設,由我們的眼裡傳到心裡。

我不得不說,

這是個非常適合情侶製造浪漫的好地方,

究其原因並不是因為,

這間餐廳有著漂亮的夜景、美輪美奐的裝潢,

放在入口處的法式浪漫巧克力噴泉,

而是Amanda總裁的比情人還體貼的細心,

你知道人體最舒適的座椅高度為49cm嗎?

桌子和椅子相差10cm為用餐的黃金距離;

為了讓女生有地方放隨身攜帶的包包,椅子深度硬是比一般餐廳多了20cm;

.....等,就是這些以消費者為中心,

將任何一個小細節做到完美的用心,

讓你還沒開始用餐,就已被她征服。

 

一般法式餐廳給人的感覺,

總是有一道厚重到推不開的豪華木門,

高貴到不可親近的優雅氣氛,

每個服務生穿著燕尾服,驕傲的賣弄著他的專業。

或許是Amanda的企業理念,

Amanda,拉丁語的意思-值得愛的,同時受到大家喜愛。

或許是Amanda總裁Ottila常掛在口中的一句話,

愛,拆開來就是心和受,也就是用心感受。

讓Amanda餐廳的服務生,顯得特別親切;

而餐廳的用餐氛圍,也顯得特別的平易近人,

在此,你可以卸下你的偽裝,輕鬆的享受無壓力的法式浪漫。

 

每間餐廳的餐點都有自己的品牌特色,

Amanda也不例外,

以平價享受到正宗法國料理是餐廳大廚-Aron的堅持,

最新鮮的材料,

最不破壞食物本身鮮味的繁複工藝,

最精緻的擺盤,

成為Aron口中,用心、真心、愛心,的完美體現。

我最喜歡他們在法式馬賽節推出的馬賽海鮮套餐,

前菜的海鮮湯,還沒喝便聞到海鮮的香味,

原來,他的高湯經過長時間的熬煮,

濃縮了鮮蝦的精華,才會有如此濃郁的香味;

正如你所看到的,這湯,也太、豐、盛、了吧,

一隻大蝦,超大顆的牡蠣,鮮美的蛤蠣,和一大顆九孔,

讓我差點等不及拍照就把它喝光。

接著的法式軟殼蟹沙拉搭配塔塔醬,

酸甜的法式塔塔醬,輕易的帶走軟殼蟹的腥味,

只留下異常甜美的海鮮美味;

主菜的白酒醬汁,

搭配的水蜜桃氣泡酒,

讓我吃得渾然忘我,除了海鮮湯,剩下的七道菜全忘了拍照。

(嗚~這是人類的原罪阿,沒有人美食當頭,還可以悠哉的記得拍照)

就這樣,經過八道菜的洗禮,

我也飽的有點走不動了,只能怪他們的餐點真的太實在吧,

如果   你也想用實惠的價格,享受一頓燈光美、氣氛佳、食物棒的法式料理,

下次經過高雄巨蛋時,別忘了到六樓逛逛,

我相信Amanda法式景觀餐廳,

能滿足你心目中對法式料理的美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