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摘自http://data.pepo.cn/data/group/jpmovie/20070307/633088690793041128.jpg)

 

今天的設計,會讓大家覺得很不一樣,

因為,

我突然想寫寫我心目中最佳設計的劇本,

101次求婚。



一個長相普通,

五短身材,

又無望在職場上更進一步的人,

能追到漂亮大方,

氣質高雅

的古典魅惑派巧克力公主嗎?

(不好意思,太投入了)



你也覺得不可能吧,

相信我,

我跟你一樣,

壓根不信編劇能用美女與野獸的戲碼,

說服流行著俊男美女的那個年代,

或許是武田鐵矢精湛的演技,

也或許是劇中讓人驚呼聲不斷的高潮迭起,

讓我們能單純的看到,

不完美但無瑕的感動。



喜歡一個人,

到底是甚麼感覺,

為什麼   能讓男主角一次又一次,

無悔的付出,

是呆、是蠢、還是笨,

都不是!



我想,

是因為男主角在女主角的眼裡,

看到最帥的自己;

"喜歡你   是因為喜歡和你相處時的自己"

-某個世界名句



透過女主角的心,

達郎(男主角)看到了,

認真時的自己、

冒險時的自己、

戀愛中的自己、

那樣的自己,很傻、很衝、很有魅力。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個需要他們的女人,

男人   其實很簡單,

只要讓他   為妳表現出最棒的自己。



順便一提,

劇中男主角與弟弟(江口洋介 飾)兄弟情,

平實、生動、卻刻畫入骨,

會讓你有拿起話筒的衝動,

看看老弟   現在過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