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又來到了慣性感傷的前一週

這鍵盤 敲不下手

靈魂樂 不知該怎麼演奏 

〝SRROY〞偶速蔣小花

 

看本書 都想哭泣

開個心靈會議 我想哭泣 

今天我丟了SONNY 丟了小白

一切好隨性 好歹 小白也跟了我兩年

SONNY緊抓著 不給人

抱歉阿! 我有個壞習慣 愛過的 不送人 得天天看到它 才不會愧疚

 

慣性的早上騎車睡著

慣性的晚上騎車檢討

 

睡著了 閒置運轉的到了公司

清醒著 腦筋不斷攪動思考

我追逐著公車 TAXI斜插令我摔倒

 

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輕功讓我飛到九霄雲外咆嘯

我飛不好 飛太好

很多時候 其實翅膀可以隱形 輕功可以忘掉

最後 還有什麼應該被埋起來 被遺忘掉

你知道 我知道 那樣對彼此都好

 

有時候 我又不小心的靈魂出了竅

遺忘了魂的樣子 回不去

我用小冊子 把魂的樣子 畫下來

當我每次遺忘了它的樣子

我就翻開冊子尋找

原來那本冊子 有魂最原來的每種模樣

如果那個魂 是我

那現在軀殼裡 住的魂 還是不是原來的那一個

或許~~~我有兩個魂吧

也許~~~人人都有兩個魂

該堅強的時候 那一個出來

該純真該軟弱的時候 這一個出來

這樣協調下 才不會有太多~~~風一樣的男子 出現在某個街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