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聽到今年第一聲春雷了!

2009-03-05_210526.jpg

這禮拜如果有每天按時讀取新聞的人,應該會知道今天我要介紹的東西。news是經由我冰友透過msn請大家一起來支持而知道的網路活動,我依稀記得前陣子在tv上也有看到這的消息:澳洲大堡礁無人島保育員徵才,網路活動的名稱是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只要你寄送影片到主辦單位,透過篩選成為幸運兒,你就有機會可以去澳洲大堡礁無人島工作啦!工作內容如下:


探索和匯報
這是最繁重的一項,您會有大量東西寫在您的網誌上。還有大量陸上和水底的生活,而且您一定有記錄了您有趣時刻的照片和影片。為了令您充實和忙碌,昆士蘭旅遊局將安排一些島嶼上的旅遊和活動給您。您的行程包括哈密頓島的qualia體驗新的豪華水療,在Heron Island 試用最新浮潛裝備,或於Hinchinbrook Island一試大自然漫步。


餵飼魚類
大堡礁有超過1500種魚類。不用擔心,您並不需要餵飼所有魚。


清潔游泳池
泳池雖然有自動過濾系統,但您仍然要留意散落在水面的落葉,這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理由讓您去跳水吧!


收集信件
既然您還有一些時間,何不參與航空郵遞服務呢?這是一個大好機會讓您從高空俯瞰大堡礁與島嶼。

==========================================

god~根本就是玩樂中工作!天天看到的都是大自然,還享有許多優質的待遇,難怪全世界那麼多人都來參加這個活動。
這次澳洲昆士蘭旅遊局透過這樣的方式徵才,我看起來倒是覺得是在推廣觀光,還利用網路投票的方式宣出第二關外卡面試者,那只要他挑選每一個全球國家的一個人,透過民族心與一傳十十傳百的方式,根本就是一次不需要花大錢的觀光行銷手法。

 

2009-03-05_210046.jpg

這次我們也有一位台灣女生有入圍唷!她的名字叫做Clare是一位口議員,她的自介影片我也覺得很不賴!說得一口好英文~。希望大家也都能去看看這次活動,如果沒有特別中意的入圍者,就順便投上這位女孩一票吧!(點照片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