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間以機器人為主題的餐廳!!!

這是一個小孩來開心無比,大人來也會返老還童的特色餐廳

裡頭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機器人

坐落在店裡的任何一個角落,等著我們去發現

我這次帶著昏昏沉沉的腦袋和停不下來的鼻水前往

就已經覺得很精采

回到家後看到其他人分享的文章,發現有好多機器人都是我還沒發現的

讓我迫不及待的期待下一次前往~

 

這間餐廳的名字叫做鐵皮駅˙ROBOT STATION

還沒走進餐廳之前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機器人站在二樓歡迎你

還有從屋頂冒出來的機器人

門口也站了好幾個歡迎你

讓你從室外走到室內就已經充分感受到機器人的熱情了

坐定位後也不停的觀察四周的環境

不只牆上掛有機器人的畫

桌上也放著是機器人圖案的面紙盒

還有機器人menu

菜單裡面還有機器人專門吃的麵包喔!!!!!

是像三明治那樣的東西,然後會用印有機器人樣子的盒子裝著

原本我已經點了義大利麵

但看到別人吃那個有趣的機器人餐盒我也想要獲得一個所以也跟著點來吃

(老實說機器人吃的麵包比人類吃的義大利麵好吃多了。)

然後就連杯墊都是機器人杯墊喔!!!

 

在餐廳裡還有販售機器人的貼紙還有機器人明信片

(我太愛收集明信片所以就整套都買了XD)

吃飯只要滿100塊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20點之後就可以從店裡換一樣機器人的禮物回家喔~(這個也好想要!)

在店裡的櫃子和架子上都擺著各式各樣的機器人

以前都只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擺飾

現在店家已經開放讓客人租借下來跟它們一起拍照囉!!!

 

 

雖然這間店在一個陰暗的小巷子裡

但客人卻是絡繹不絕,店裡更是人生鼎沸

小孩會開心的對著機器人大家

拉著媽媽去看他新發現的機器人

就連感覺有一點冷酷的爸爸都會對著窗外的多摩君說:「機架挖哉!(這隻我知道!)」

機器人餐廳不只溫暖了客人的胃

更把大人和小孩之間的關係緊密的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