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十年後的現在 舞臺上的華仔 
似乎再也受不了ZOOM in  鏡頭的迫害
臉皮上硬生生的給他皺了幾小層

星爺也在髮梢上建立了幾抹滄桑雪白

你看周潤發的神鬼奇航

你看楊紫瓊的飛鷹計劃

但他們仍然美的美 帥的帥

十年之後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皮皺的皺 屁股大的大
對著鏡子問朋友說 天ㄚ 裡面那女的是誰ㄚ
怎麼會胖成這個樣子 

哎呀 華仔 你不要老去 
你回到賭神那時代的樣子
任達華 你眼睛不要垂去
你回到最佳舞男時候的樣子 超帥氣

幸好周慧敏現在看起來沒啥改變
幸好陳慧琳也還在活躍

我不想人老珠黃 〝烙練〞滿肩

禮物 你一份 我一份 十年之後 祝我們一切不變





營業時間
每日上午11時
睡不著10時
睡過頭12時
售完為止
周四公休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
名和利阿什麼東西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
今日扮肥婆明日扮大地
命和運阿什麼東西
就是這樣時時纏著你

但我不想帶著皺皺沙皮 歸去
除非 一切幸福 都在我手裡 陪我ㄧ起睡去

這招牌酷吧!
人蔘嘛!不過就比當歸長一點!
但我想活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