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GO   是什麼?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
好吧! 讓我翻成中文- 薇閣
那應該就知道了吧 !
千萬不要跟我說  是什麼薇閣中學 小學的啊!
(再不知道就太假了....)

2009-02-06_112721.jpg 

--------------------------------------

我可以分享這個小電影  都得感謝 我親愛滴 波妞
話說! 某個夜晚... 
波妞憤怒的丟訊息給我: ㄟ 台灣為啥又要拍情色片啊!

身為z咖影評家的我  二話不說   一定要來看一下啊(嘖!嘖!)
結果一看  嘆為觀止...
薇閣  還真是一間敢 "顛覆" 的MOTEL

這薇閣小電影 三部曲
部部驚人 
針對他們自家專有特色 USP做出分析  拍成"小電影"

1.浴帽篇→ 爆笑
   用詼諧方式點出 薇閣部提供一般醜醜的浴帽
   而是提供 美美的髮夾 
   讓您貴妃出浴時 仍性感無比...

2.ROOM SERVICE→ 幻想
   這部則是強調他們提供美味無比的餐點   
   讓您甚至為了吃餐點
   忘了 身邊有更 "可口" 的....
   應該說是  貼心不打擾滴送餐服務   讓您可盡興...
   但可口美味餐點   可能就會讓您忘了 該辦的事唷!

3.無味皂→ 驚悚
   這部呢? 則是十分震撼...
   偷情男女 因為太激情...
   偷情男踩倒薇閣貼心提供滴無味皂  滑倒
   撞到頭 大失血...    因為是偷情  所以不敢打電話報警...
   女生驚慌下...  把男生  拖進後車廂載走...
   此時 偷情男睜開眼睛...

   夠有爆點吧...   真想請他拍續集


-------------------------------------------------
薇閣小電影  SHALL WEGO
http://wego.im.tv/coupon.asp
-------------------------------------------------


薇閣精準的抓對TARGET的 "特性"
並也 強調 說明他們自家的 USP
最後是他 重大突破...
敢把負面的情節放入自家廣告小電影...

對於一個客戶 能如此突破 大膽嘗試....

我只能說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