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牛排店可真是花招百出啊!


原先打著平價牛排一客100已經非常誘人了


想不到他們竟然還有別的花招可以出


一行人來到了南雅夜市 突然嘴饞的想吃客牛排


記得以前 南雅夜市牛排店頭到尾不超過三間


這回 怎麼一整排開了五六間了


仔細看看他們的招牌(是我太久沒出門了嗎?)



牛園炙燒牛排 6盎司100元 


玉米濃湯 飲料無限暢飲


南亞業是第一家牛排店採用『炙燒格痕』燒烤


哇~~寫的可真誘人


我大喊 六盎司耶!


六盎司100元而已 我們就吃這家吧!


旁邊傳來一陣噓聲~~~


六盎司多大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耶!呵呵


你不知道你還說要進去


下意識的說 他都會標示出來了 應該是表示不小吧


誰會標榜自己很小阿 更何況它是平價牛排


朋友又說 說的挺有道理的喔!



相形之下這家就遜色許多了吧!


其實我以前都吃這家的 他們家牛排挺厚的


我相信 如果他們有機會重做招牌


他們應該是會寫的比上一家誇張


 


我查了一下盎斯等於什麼


原來它是重量的單位


1盎司=31.1035公克
1台斤=0.6公斤=600公克
1兩=10錢=37.5公克
1台錢=3.75公克


只是 我還是不知道他有多大 呵呵


上回有默默靠過去看店家煎煮


只覺得看起來面積很大沒錯


但好像很薄 


最後在眼花撩亂下 卻被贈送酥皮濃湯給吸引了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消費者跟我一樣


雖然不知道六盎司有多大 卻走進了店家


還是跟我一樣 看那酥皮很美 走進了店家


才發現 酥皮裡裝的不是濃湯 而個要濃不濃卻燙傷喉嚨的 熱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