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中,想留下多少回憶,拍下多少紀念,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這就是自遊行的珍貴價值:一切由你決定~~


 


 


 


還記得第一次出國,跟著婆婆媽媽團,沒有任何行前準備,


只是一股腦的跟著緊湊的Shopping行程,蜻蜓點水、走馬看花的景點觀光,


讓人感受不到任何旅遊的輕鬆與愜意,


更沒有對旅遊地的風土人情、文化印象有任何回憶。


自此,「跟團出國旅行」也就跟我絕了緣。


 


旅遊書做功課


為了能夠真正充分享受旅遊的樂趣,自助旅遊成了我的不二選擇,


在存夠一筆旅遊經費後,


我決定從最近且無語言障礙的香港作為我自助旅遊的頭一站,


為了能夠不虛此行,我在書店找了許多有關香港的旅遊書,


認真的做了許多功課,無論是景點、飯店、小吃、購物,


自信滿滿的認為,這趟香港行已在我的掌握中。


 


 


 


隨後我便上網搜尋可靠的旅行社,


以利自己能在最合理的價格內獲得最好的服務。


當然歷史悠久、知名度大都是我搜尋的目標之一,


畢竟有知名度還是給人有保障的印象。


但是在各大旅行社的比較後,卻也令人怯步,


每一家旅行社給的報價都包含了許多不含在內的價錢,


諸如機場稅、手續費等各項名目費用,原本看來便宜的價格在精算後,


卻也令人咋舌!


再度於網路上的討論區內找到


一家名不見經傳的小旅行社KKTravel自遊網社。


心想,討論區內的介紹就姑且信之,反正找了那麼多家也不差這家。


 


 


 


沒有漂亮的網頁,卻有詳盡的圖文解說,


從八達通卡的購買到飯店蓮蓬頭的長相,都有圖為憑,


省去了許多想像及猜疑,最棒的是全香港飯店在這裡幾乎一覽無遺,


無論內裝外觀、房間大廳、價位地點全都任君選擇,


不像其他旅行社所提供的飯店就只有固定那幾家,


也看不到細節與價格的比較。在這樣豐富的網站吸引下,


我拿起電話與對方聯繫,電話中服務人員專業的回答,


不隱瞞的各項報價,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於是我和對方約定了到他們公司ㄧ探究竟,也順便了解其合法性與規模。


 



一進公司,服務人員立即送上地圖及獨家自由行密技本,


這裡的服務人員,稱做「自遊教練」,


每一位都必須親自走過各項行程、


入住他們介紹的各大飯店(包含氣味、噪音、採光等細節)


以親身經歷傳授十八般武藝,將所有旅遊資訊真實提供給我們,


這是他們所謂的「包教懂(包搞懂)」,


不但在一小時內把所有應該注意的事項完全提供,


並把我做了好幾天的功課在短短的時間內介紹得更精緻更完善,


甚至提供了許多香港旅遊小撇步,


例如:香港機場可以在任何時間做Check In


不須為了等在2小時前去Check In,而卡住一整天的時間,


提前Check In還可在機場附近的景點遊玩,讓時間更充裕利用,


這些都是在其他旅遊書上所看不見的資訊。


詳細的資訊搭配上完全透明化的費用,讓人能夠更安心旅行去。


 


 


商家資訊:


自遊網社KKTravel


連絡電話:02-2515-0670


可點擊以下網址連結:http://www.kktrav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