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吃啦


考上大學的這幾天
有家店進入了我的小小世界
他是鮮X仙
我大概是上個月才知道這家店的吧
我有品牌忠誠度
嚐鮮 看我心情
買冰吃 豆XX城 不優
巷子裡的路邊攤  很優
鮮X仙 好吃? 在哪?
不知道為什麼
鮮X仙這幾天一直在我週遭裡出現
大家好像突然變的很愛吃鮮X仙
而且這幾天 對鮮X仙特別偏好
鮮X仙有廣告嗎?  沒看過
好吃嗎? 有人說他"神"級美味  沒人說他不好吃的
於是我  嚐鮮  天哪  美味!!
不常嚐鮮的我  第一次覺得嘗鮮真幸福
鮮X仙的冰  有一項別人沒有的
那是  仙草冰沙
現在 感覺熱鬧的地方 就有鮮X仙
在這炎炎夏日
你也去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mk1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